xiao

不逆cp,不喜勿喷,是小号

[主磊雷]未曾想

人物严重ooc,文章十分狗血警告,内有小破车,

主磊雷副渤雷,all雷提及,看完不骂人,你骂是你对

尤其磊哥因为爱而不得黑的很ooc,

(此文比群里的稍微细致了些)


本来接到电话时,黄磊已经躺在床上准备安然入睡了,


因为今天没有什么公告清闲的很,他就决定早睡会儿养养身,所以当电话铃声响起时他的内心是十分复杂的,


"哎呦嘿,早不打晚不打,偏偏现在打"他用手去够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在指尖刚触碰到时铃声嘎然而止,他没怎么在意,拿起手机的同时还打了个哈欠,但当他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未接电话时一下精神住了


红雷?大半夜的突然给我打电话干嘛,估计有一半的机率是来骚扰我的,即使如此想到,他还是不假思索地拔了回去,一阵嘟嘟的忙音过去后那边才终于有人接听,等了半天的黄磊坐起身将手机靠近了耳边,"喂?红雷...喂?红雷"


嘿,这小子打电话不吱声,他又接着问了几遍,但对面始终没有声响,只有布料磨擦的声音沙沙传来,黄磊这下意识到了不对,皱了皱眉头,


"红雷是你吗,发生什么了"黄磊现在有些着急,对面的人光打着电话不吱声,不知道是出什么事了,大概又过了两三秒,那边才有了些细微的呼吸声,"....喂"


随着红雷声音的传来黄磊先是松了口气,看来人应该没什么大碍,但正当他准备询问发生什么了的时候,红雷接下来的话却让他顿住了,


"....是小渤吗"


听声音红雷好像喝醉了,语气糯糯的没有力气,黄磊一瞬有些失语,他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终还是选择继续默默聆听,心里还想着没什么大不了的,红雷只是单纯打错了电话而已,一会儿告诉他就完了


"我有事要告诉你,是很重要的事,你一定要现在过来我这,我要亲自说给你听"那种认真的态度让他不禁用手缓慢地抓紧了被单,再用两根手指反复揉搓起来,


"....红雷,你喝多了我"他想告诉孙红雷自己并不是黄渤,但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在他叫红雷名字时语气里那种深显失望的无力感,不过在红雷耳中听到却是另一种景象


"我没喝多!姓黄的我告诉你,一小时之内你要是还不过来,绝交!!!"


随后他就很愤怒挂断了,黄磊就这样盯着手机直到它黑屏关机后才回过神来,沉思了片刻他还是决定打电话给黄渤,毕竟大傻现在估计醉的不清,需要人照顾


他连续打了三四次,依旧显示着对方正在通话中,黄磊嘟了嘟嘴,一两个平时不睡觉就算了,今天一个给他打,他还得给另一个打,他用手搓了把脸,长叹了口气,最后还是因为放心不下红雷,决定下床自己过去,


其实他也是稍微有点私心的,比如想趁没人时自己与他单独待会,黄磊其实没怎么见过红雷喝醉过,所以也是真的好奇那小子到底干了几两...再比如也是真的很想知道红雷到底想和黄渤说些什么,也许可以趁机问问他


所以在他敲门时他有认真想过红雷想说的话是什么,但始终没有人来开门,他又敲了几次,依旧没有动静后,他从裤兜里掏出了钥匙,轻轻的打开了门,黄磊探头进去,看见了躺在沙发上的红雷蜷缩成一个球状物体,时不时小声哼唧几句,地上还摆了一堆的酒瓶子,黄磊皱了皱眉头,都喝成这样了,怎么就不知道爱惜下自己的身体呢,红雷放在一旁的手机显示正在通话中,他稍微走近了些便听到了某人的声音


"孙漂亮你到是说话啊,我在这干巴巴等半天了我,你倒是啃一声啊,你可别变哑巴了"电话另一端的黄渤心急地差点要蹦起来,狠不得直接钻手机里看看对面的情况,"喂,小渤啊"黄磊拿起了手机,顺势用右手揉了揉孙红雷的头发,别说,还挺软乎


"黄磊?你怎么在红雷那"黄渤不解地看了眼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红雷的手机号没错啊,他抿了抿嘴,心里不由得多了些不好的想法


"啊,红雷他喝醉了不是,然后我就想着来这看眼,怕他出事,一会儿就走了"红雷因为他的揉搓不开心的直皱眉,他摇摇头试图赶走正在残害他头发的人,黄磊被他的反应逗的轻笑了一声,便松开了手


"...哦,你走的时候别忘了把门反锁""哎行,知道了,我挂了啊"他将手机静音,随后点了挂断,把手机锁屏后放在茶几上不再理会


黄磊将孙红雷摆正,让他坐稳后决定把这货搬到他自己的卧室去,但因为卧室离这还挺远的,再加上自己也感觉实在搬不动这一大坨到那,决定把人叫醒,再搀扶着红雷走过去


"雷雷醒醒,别睡了,咱起来去床上睡"黄磊轻柔地拍了拍红雷的脸,毕竟打重了自己还心疼,"嗯..."孙红雷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客厅里并没有开灯,只能模糊看出有个黑漆漆的人影站在他面前,他瞇了瞇眼睛问道,"是小渤吗?"黄磊本来想说不是的,但紧接着眨了眨眼,想到了个好玩的点子


"那不然呢你个大傻,喝个几瓶酒还真把自己喝失忆啦"说完还捏了捏红雷的脸蛋,他本来只是打算模仿下黄渤的声音逗逗他,正笑的欢呢,没曾想孙红雷用右手环抱住了他的手臂,左手俯上了他的手背,脸颊贴着他的手蹭了蹭,"渤~你来啦"


黄磊惊到忘记抽回手,愣愣的任由红雷动作,多好的景象,可惜那人叫的不是自己,他为什么会对黄渤怎么亲昵,红雷有时是很幼稚爱撒娇,但完全不至于到这种程度,还是因为喝醉了对谁都爱这样吗


黄磊认为不能再继续下去了,他在心里告诉自己红雷今天这么缠人只是因为喝醉了,包括给黄渤打电话,包括要求黄渤到他家都只是因为这人喝大发了,只要到了明天,他就不会记得干过的事,


但红雷好像就是要和他对着干,见黄磊要抽回手,他有点不开心的哼了几声,"别闹了孙红雷"见那人要起身,红雷直接上手扯住了黄磊的衣领,强迫他靠近自己,速度之快让黄磊都没反应过来,为了不让自己压到红雷,他迅速用双手支撑住了身体


他们挨的如此之近,让黄磊不禁加重了些呼吸,"为什么不闹了,我就闹怎么了"红雷使劲的摇晃着黄磊,如果不是黄磊依在撑着身子,他们相差几公分就亲上了,


但是讲真的,黄磊将视线下移到红雷的嘴唇,暗了喑眼神,如果不是还存有理智的话,真的很想把这张成天咄咄逼人的嘴吻住,他强忍住视线不让自己去看红雷的眼睛,怕会深陷那人的眼眸里


"红雷你听话,你今天喝多了,需要上床睡一觉,等你第二天醒了就好了,别闹了"自己感觉就是在劝一孩子,不停地重复某一句话,虽然孙红雷本身就是个大龄熊孩子,所以比劝孩子的困难度还大了一倍不只,


熊孩子手劲还挺大


红雷感觉自己现在大脑晕乎乎的,怎么都睁不开眼睛,但就算这样他也没忘记把黄渤叫过来是为了什么,他紧了紧抓着衣领的手


"我告诉你,黄渤,我就是要和你闹,因为我爱你"


"...孙红雷你刚才说什么"他整个人瞬间呆滞的一动不动,不再装成黄渤的声音,而是用他本人的声音,用黄磊的身份去问他,睁着那双大眼睛看着面前的人说出了那句让他血液都凉了一半的话,心突然痛地历害,让他呼吸不上来一度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痛彻心扉,但酒精上头的人怎会注意到他的反常


"你再重复一遍你刚才说了什么"黄磊抓着孙红雷的双臂,难以置信地问到,他经常被别人夸聪明,他自己也这么觉得,可为什么就是这样他却没能看透红雷的小心思,明明平时一直有在默默注视着他,观察他的一举一动


红雷不满地撇撇嘴,他用双手环住了黄磊的脖子,一下又一下地摇晃着,"我说你是不是傻啊黄渤""....."红雷靠近他的耳边一字一句的说道,"我说"他吐息在黄磊的耳边


"我爱你"


于是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彻底断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谁知道过程发生什么了呢? 


(走不通的话建议私信)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折腾了半宿的红雷直接累到睡了过去,要杀人的想法也就不了了知了,听到红雷口中还念叨着他的名字,黄磊叹了口气,走到这地步也是他本人没想到的,但他并不后悔,正当他准备为红雷和自己清理时,却猛然发觉到有人正在用钥匙快速的开门


果不其然,下一秒门咣当一声砸在了墙上发出一声巨响,黄渤飞奔似的跑了进来,站在离他们的不远处疯狂喘着粗气,眼睛直勾地盯着他,可谓是怒火中烧,黄磊有注意黄渤手中的手机显示着通话中,


他意示到了什么,用余光瞟了眼红雷的手机,华为畅享的挂断键是滑动式的,而他只是单纯的点了一下,所以他从始至终根本没挂断过电话,想到这里黄磊却没有丝毫羞愧,相反,他莫名感到了十分的爽快


"所以"黄渤强装做一副还算镇定的样子,但另一只紧握成挙的手,还有明显因为愤怒而颤抖的声线都暴露了他,


"你这算是睡了我的爱人"


"啊,不过现在是我的了,毕竟..."


我可是老狐狸了


而狐狸狡猾起来不择手段 


一一一一一花絮一一一一一

渤:这就是你说的一会走啊!还怕出事,没你能出事吗!!!


磊:我本来是打算一会儿走的,可这不红雷突然和你表白嘛,气不过可不就变成这样了


渤:啊,原来你还知道他在和我表白啊,气不过,气不过你就把人给上了可真行


(场外人员)


艺:...我真没想到师傅竟然是这样的人


迅:得,戒指这下算是白买了,对象都被别人抢跑了


艺:?小猪哥呢


猪:唉~我趁着没人就把红雷哥给拉过来了,怎么样,安慰安慰红雷哥说不定还可以让他知道我对他有多么好,从而爱上我鹅鹅鹅


雷雷:...一个两个的犯神经,除了艺兴都离我远点



评论(2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