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

不逆cp,不喜勿喷,是小号

[迅雷]王迅是只大松鼠

今天的口嗨偏可爱点,迅哥动物化,

有轻微兴红和磊雷,但还是打标签了


王迅本是一只生活在森林里的松鼠,每天过的自由快乐,不过最近不是了,前两天他散步时被个缺德人抓起来了(是我)卖到了不知名的宠物店(还是我,正在数钱),此时的王迅正坐在笼子里欲哭无泪,它的树洞里还有一堆松子没吃呢,那可是自己辛辛苦苦攒下来的,


正当它要伤心落泪的时候店里走进来了个男人,王迅没理他,继续将脸埋在自己的小爪子里待着,"呀,老板你这只松鼠抑郁啦?"那人开囗了,那种成熟男性雄厚的声音让它好奇的抬头看了看,长的不咋滴,不过感觉人满不错的,至少还知道关心一下它


红雷仔细的瞧了瞧面前的这只松鼠,下定决心要把它买下来,(雷雷:抑郁的松鼠多少见啊,我要好好开导开导它)刚到红雷家时王迅还以为他是那种性格冷淡不爱说话的男人,但很快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哎呀孙红雷你别念叨了""兄弟,听我的,一定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大步地向前走!"看到王迅一直在叽叽叫的样子,红雷满意的点了点头,认为这是它听懂了自己长达三小时的劝导,开心的揉了揉王迅的头,便去为他的小松鼠准备粮食了,王迅确实听懂了,但也真的快被烦死了,这个孙红雷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艰难的过去了一个月,王迅的身体明显瘦了一圈下来,红雷略显难过的皱了皱眉头,将它捧在手心里顺了顺毛,"你怎么越来越瘦了呢,是不是还抑郁呢,哎呀看来以后的治疗时间得加长点""....."当天晚上王迅就趁着开窗逃走了,但又很快后悔了,因为它对外面的城市一点也不熟,它迷路了,想回去又找不到方向,王迅急的差点哭出来,虽然在红雷家很痛苦,但至少还有地方住和吃,现在它只能算是一只流浪鼠了,有水滴滴在它的鼻尖上,王迅抬头向天空望去,下雨了


王迅没忍住哭了出来,一想到自己很快会被冻死或饿死,它莫名的又想起了孙红雷,虽然人不咋滴,但其实蛮好的,"喂 一 ,那只抑郁的松鼠,你在那呢 一一",是红雷!那烦人的声音自己再熟悉不过了,王迅猛的转身看去,孙红雷正撑着伞满街找它呢,"在这里!我在这!"王迅向他奔去,一人一鼠终于团聚了,(好奇特的画面)




"话说养你养了快大半年了,一直没给你起名字呢,该叫什么好呢"红雷揉了几下王迅的耳朵说到,仔细回想自己除了叫他兄弟外还有叫过什么,王迅则是抱着他的手指蹭了蹭脸蛋,想着该怎么告诉红雷自己叫王迅这事才好,


二人想了半天都没有得出结论,直到王迅感觉脸都快磨秃噜皮了红雷才终于开口,"算了不想了该叫啥叫啥,睡觉""啊?不是,你再想会儿啊",没在意王迅的叫声,说完红雷就关灯躺床上了,它无语的吱了两声,然后便也扒在了红雷的枕头上准备入睡了,至于笼子,已经很久没有住过鼠了





"今天的松子味道蛮怪的,是不是坏了?"王迅有一下没一下的嚼着,听到开门声后便放下了松子向门口奔去,"哎?红雷哥你家什么时候养了松鼠啊""?"这小子谁啊,"啊,快养了有一年多了吧"看到红雷后王迅快速地爬上了他的肩头,艺兴好奇的摸了摸王迅的下巴,"还蛮可爱的"


后来王迅便站在不远处看他们聊天,嘴里还不忘塞上点瓜子,看着红雷对艺兴笑的那么开心,它决心以后也要管红雷叫哥,念叨完还啃了几口瓜子,然后严重怀疑瓜子也变味了,酸酸的





今天有点不太一样,红雷喝了些酒,虽然没有喝醉,但王迅不怎么高兴,红雷今天都没怎么揉它,"你知道吗"他看着王迅说到,眼神里有着道不明的情绪,"艺兴那孩子今天向我告白了""啊?啊?!什么?"大松鼠惊的连嘴都合不上,没想到张艺兴原来是这种人,他还以为红雷会被那个叫黄磊的告白,


虽然好像那个和红雷告白自己都不会开心,因为上次那个男人对它絮叨自己有多喜欢红雷,如果在一起了会给王迅很多松子吃,保证对它好,能的王迅怀念起以前被红雷唸叨的时候了,它宁愿听红雷跟它叨叨一整天,不过眼下它还是选择安慰红雷,虽然不知道一只松鼠该怎么安慰人,但它尽力吧,今年是王迅陪伴红雷的第三年





"....."为什么这个叫黄磊的天天住他们家跑,都跑了一整年了,是不是想泡红雷,"小家伙,一会儿我跟雷雷出门去,你乖乖在家待着啊"竟然他都这么说了,那王迅当然是要跟着去了,"?你干嘛啊"面对红雷的疑问,它还是一个劲地向红雷衣服的囗袋里面钻,"我不管,那个黄磊要是真把你拐了怎么办,我可舍不得"


总而言之,王迅也跟着去了,坐在红雷的肩膀上晒着太阳磕瓜子,还给了红雷几粒,红雷毫不见怪的跟着磕了起来,"....."黄磊突然有种幸好王迅是只松鼠的想法,别人两个人坐在公园长椅上是为了谈情说爱,他是要看喑恋对象和松鼠磕瓜子,"话说,你跟艺兴之间怎么样了,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一人一鼠突然就停下了磕瓜子的动作,"这个嘛....就和以前一样,我还是拿艺兴当最好的兄弟"骗子,王迅想到,红雷是没看到艺兴后来每次来时脸上写满了难过




它是一只普通的小松鼠,陪伴了这个叫孙红雷的大傻子主人好几年了,说实话王迅越发的可以察觉到自己对红雷那过于复杂的感情,于是某天深夜趁着红雷熟睡偷偷离开了,走前还轻轻蹭了蹭红雷的脸颊


"....."红雷家的松鼠不见了,无论怎么找都没有找到,而此时距离它陪伴红雷已经过去了六年,红雷有些恍惚的瘫坐在沙发上,莫不成它已经.....,可是松鼠不是能活好久吗,有门铃声响起,红雷还没有缓过神儿来 ,紧接着门铃又响了两声,红雷才清醒过来,一打门便得到了一个大大的拥抱,那人凑在他的耳边说道

 


"红雷哥,我是你的大松鼠王迅,变成人来报答你了"



后续:

"我都快被你吓傻了,你变成人就变成人呗,吱都不吱一声就走,你TM能有点良心嘛""哎呀红雷哥别打了,我这不忙着求作者去了嘛""她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差早把她干掉"


背后一凉的作者打了个喷嚏 ,决定多为他们写几篇车文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