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

不逆cp,不喜勿喷,是小号

[benderXfry]绝不能错过!!!

共5篇推文为benaer anb fry爱情向,完结,大可放心追文!(本人头一次推荐文,莫得经验,就单纯凭感觉说的)


文多数来源于贴吧,都已获得作者允许

(另外16年真是个好年份,我cp的好文都出于那年代,可惜我无论那对都入坑晚,等赶到的时候山火已烧完了整个山头,好文删尽,余留几篇不够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敢保证你们这些都没看过


1、作者:懒骨头君 《论学校里的俩二*情侣》

经典校园恋爱甜文,这篇我超推荐的!!!!足足70多章的大长篇,外加了4章婚后日常的番外,没有一丁点刀真甜的要命!


注:本文大部分为leela的第一人称视角


太太将背景设在了看似中式但实际美式的校园,fry做为一名转学生来到了这里,校园还没熟明白呢,就无意间"偶遇"了校霸bender,俩人相视一愣从此开启了奇葩日常,是很可爱的笨蛋小情侣日常,leela担任班长一角,个人认为让leela当的非常合适,符合人设?可以这么说吧,管人管的超严让人莫名联想到了自家魔鬼班长嘤...


她在文里主要做为时不时出场的神助攻,真的是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窗外貌似被敲响的发出了几声动静,fry迷茫的坐起身来,向窗囗处爬了几步,但凡窗户离床远点他都不待能去开的,


"Good evening, my boyfriend"


熟悉的声音下那人翻身坐在了窗台上,"bender?你是怎么过来的",男孩感到不可思议的眨眨眼睛,来者没说话的揉乱了他的头发,持续的高烧让他神质不清的哼唧了几声,"哈,刚出炉的肉包",bender在摸过他的额头后翻着白眼摇了摇头。


"早跟你说过多穿点衣服的",bender欲想收回手,听到此话的fry没理会的拉住了他的手臂,语气里满是对那人的不满以及不可置信,


 "嘿!我发烧才不是因为穿的好吧...还有这里是三楼哎,你是怎么上来的...另外你怎么知道我生病了""那个烦人精打电话告诉我的",bender用手比了个六在耳边晃了晃,"....",fry张张嘴,又不理他的转过头去,显然没有忘记他们目前还在冷战中,


"好了fry,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凶你的,下次我保证心平气和的找你表达不满",bender伸手捧着fry的脸使他扭头看向自己,然后俯身轻轻吻了上去,有点苦涩,估计是中药的味道,"确定?"fry将手贴在了bender的手背上,眼神里还透露着一丝不确信。


"yes~...前提你得答应帮我写一个礼拜的数学作业""认真的?你男朋友现在可还病着哎",他生气的拍开了bender的手,"行行行,开玩笑开玩笑而已",bender摆手叫停,再一次吻了上去,就好像只有亲亲能化解这些矛盾似的,"后天我希望能见到你肉包,那我先",他边说边将腿往外伸出去,只听吧唧一声,bender止住了话语,"emmmm...你有听到吗",见fry点点头,他咽了下口水,略微带着些忐忑的心理探头向窗外张望,


果不其然被他一脚窝下去了。


"oh!!!Damn it!这TM是让我唯一能下去的梯子"


bender愤狠的咒骂着该死的上帝,身旁的fry倒是憋不住笑的捂住了嘴,毕竟如果不想再吵一架,尽量还是别出声的好,"噗...咳,要过来和我一起睡吗",fry掀开被子热情的招呼着bender,"嗯...如果你觉得自己传不上流感的话""当然,我保证不会说梦话的"。


"咳咳...",正在抽烟的bender突然剧烈咳嗽了起来,那怕他已经将声音压到了最底,但还是被leela听见了,那人翻着白眼熟练的在本上记了他一笔,但还是有些皱眉头的向bender关心道,"你还好嘛bender?""没事....咳,被呛到了而已""你个老烟鬼?""嘿!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的讽刺!"


该死的,那个传染他的混球目前还正躺在床上睡大觉呢。


"要去看校医吗"

"拜托,我再怎么说也只是有些感冒而已,至于过去送死吗"

"嗯....也是"】


呜呜呜呜文笔真的莫名戳我,这段节选自俩人吵架冷战了近一个多星期,期间某个大傲娇想道歉又不好意思明说,leela看不下去了,在得知fry生病准备明天请假后直接打给了bender。


打电话这里大意说的是,‘受不了你每天找我打听情况了,赶紧给老娘合好去你们两个狗男人’


咳,开玩笑,并不是这样的,原句是很温和(且无奈)的,但leela做为俩人共同好友平时真的糟心累,啥事都找她,婚礼前期还要被缠着问要当fry的伴娘还是bender的伴郎。


leela:我选择不去(最后还是去了,至于当了那个吗~哎我不告诉你


问:"太太对写了这么~长的文有什么想说的吗"

答:"当初断断续续的才更到了完结,现在回头再看都已经成黑历史了wwwwww

回:"凡尔赛哒咩啊太太!"



2、作者:Derrrr 《永失吾爱》

将近九千三的文文,怎么说呢...算不上甜,也不算纯纯的虐文,bender在fry意外死后,真的完全没法复活的那种才发现自己爱他,却连追妻火葬场都不配拥有,半夜趁没人偷溜到了fry的棺材旁诉说,可越是说着说着越难以接受他的离去,前半段基本算是玩梗,挺好笑,也可以被称之为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然后到了中间~。



【...啊哈,我就知道,bender在心中默想到,他侧身棺材里的那人仍闭着眼安详的躺在里面,而他抱着机器臂不屑的站在这里,像个白*一样,bender紧盯着那人的面容,莫名的烦躁感充斥着他的内心,bender说不上来这感觉意味着什么,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跟自己讲些废话,转移注意力。


人类真是弱小的蝼蚁,一点小事都能要了自己命...


"好吧你这个可怜虫,leela葬礼上为你哭了三小时,这下满意了不,哦,我忘了你已经死了,连眨眨眼睛都不行,毕竟你是个榆木做的哈哈哈哈..."


...无聊的笑话,甚至还意味不明,因为是榆木脑袋所以是榆木做的,并不难懂不是吗,他替fry理了理歪掉的领带,"你这个蠢货真是什么都干不好哈?" 


回应他的只有寂静,醒醒吧,他早就死透了,连一根小指头都动不了,更别提对话了,但凡fry能发出一个音节都算他见鬼了,虽然他现在见个鬼也不是没空....该死,那股烦躁劲又上来了,bender可算是忍不了了。


"快啊兄弟!随便给点什么反应也行",他甚至说了句拜托,但就像之前说的一样,回应他的只能也只有是寂静,bender沉默了会儿,然后生气的一脚踹飞了地上的小石子,石头发出清快的响声弹走了,这行为并没有使bender解气,反而激到了他。


"oh~damn it!!!You can't leave me here alone,It's terrible!I admit I failed, okay? I love you!You won!",他大声的咒骂着,那样式真狠不得把fry拽出来逼他继续活着。


所幸这深夜只有他一人守在这里,不然要是被谁看到了,都有可能会选择报警有个机器人疯子正试图殴打自己死去的朋友,而事实上bender并未对fry下手,因为他只剩下这副空荡荡的躯壳了,除了无能的漫骂bender什么也做不了,他怎会忍心去迫害那人的尸骨。


"You know? Now,I'm as stupid as the president of the 22nd century!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I fall in love with you...Not at all"】



作者其实有想过结尾时让bender亲吻下fry,然后fry便复活了的强行he文


问:"额...难道fry是吃苹果时不小心咔嗓子里了???"

答:"也不是不行,fry公主哈哈哈哈"

回:"要不太太按这个改下吧,人家也是想看小甜文的呜呜呜呜"

答:"哒咩啊"



3、作者:迷惑人滚蛋 《啥?我变成机器人了?》

两千字左右的短篇小故事,因为某教授的失误,某情侣互换了身体,咳,是那个教授咱不说啊~,虽然相比其他太太们短了点,但文章有趣,我挺喜欢fry骗bender的这段,刚被bender整了的fry决心要反整回去。



【"额...你确定吗弗莱?""嗯哼我发誓这个绝对没你想的辣",班德看着眼前的大瓶魔鬼辣酱犹豫不决,"哦,不是吧班德,没想到你这么胆小",弗菜摇摇头向班德嘲讽到,不出所料的激怒了他,"嘿!你才胆小呢,我只是在喝光前做点准备活动",班德气愤的指着弗莱说道。


紧接着他直接拿起瓶子将其一饮而尽,并很快在刚喝完几秒后喷了出来。


"咳咳,你!咳...你个混球!咳咳!""哈哈哈哈哈",望着‘自己’猛烈咳嗽的样子,弗菜笑的不行,心想如果自己现在不是机器人估计会直接笑过去,一切快乐在教授进来后戛然而止,"好消息各位,我刚刚把灵魂传换器修理好了"


"啊?",还没等弗菜做出什么表情,只觉突然视线一晃,他看到班德正坐在椅子上同样没反应过来,直到对方伸缩了下机器手臂才意示到俩人的意识已经换回来了,而弗菜在愣了几秒后才猛的察觉到自己的口腔好像泡在沸腾的火山熔岩里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哈!现在论到谁受苦了白痴!",班德嘲笑着正疯狂灌水的弗菜,别提有多得意了,只听‘轰一一’的一声巨响,黑色的浓雾从实验室内飘了过来,"哦唔...看来我其实还没完全修好"


俩人眼前的事物又开始变的摇晃。


"...该死",bender骂到】



答:"惨 bender 惨"!

回:"确实,(为bender挖个墓中

答:"?不至于不至于太太不至于"



4、作者:‘超牛但我不能发的名字’《机器人也可以是A》

(有一说一作者名...咳,不愧是太太,轻而易举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勇!)不过目前已经改成‘夏之光广播室’了,各位不要错搜


肉,很香的肉,七千字的ABO设定长文,文有删改,建议走正文下边评论的连接看完整版


注:有leela女攻提及注意


身为o的fry一直被身边的两人紧盯着,leela和bender都暗暗的警告过对方离fry远点,但很明显的没人听,每天都换着样的趁fry便宜,(fry:???),后来leela和fry在一起了,bender心灰意冷的准备放弃,直到有次fry意外发情被他撞见,机会就这么来了。


....啊,当然我是想放片段的,但某坟头连清水部分也不给过,就离谱



回:"呵,****的老头"

答:"消气太太消气,不然有可能咱俩的对话都过不了"

回:"*******"(骂的更狠了)



5、作者:glan 《来,让我们放松一下》

bender偏黑化向,分为上下部,光上部就九千多字将近破万(太太历害啊~),bender一直暗地里追求着fry,可fry觉得他们做普通朋友就好,好人卡乱杀中(不是),追求这事因为fry的不同意所以没人知道,而bender也在频繁被拒后变得有些气馁,渐渐俩人又看似回归了正常关系。


bender前些日子倒被众人开玩笑说像电视剧里演的病娇,为此生了挺久闷气,莫名的联想到fry拒绝自己会不会就是这个原因,于是决心改变自己成为不乱吃醋的良好机器人,直到某天的一个雨夜,误会产生了,fry居然和leela有说有笑的进了家情侣餐厅,其实不过是乌龙一场罢了,(突然发现太太们蛮喜欢搞误会的),经过此事件后bender的心理想法发生了点变化,



【"I can't get his heart, but I must have him....he belongs to me",他望着墙壁喃喃自语道,昏暗的房间里什么也看不见,唯有他的眼睛闪烁着微弱且怪异的光茫,"He's mine",bender再次重复了一遍,不知是说给谁听的话,但又在下一秒回过神来,扶着额头对自己刚才的那番话做出了批判。


大概又是自己大脑里的某个零件发生故障了,即使他敢保证身体里的所有部位都完好的不成样子,但benden依然坚持着这套说法,他坚决的相信自己并非一个占有欲过强的偏执机器人,偏执狂明明是leela才对,虽然他有时是会因为fry做出一些疯狂的事,但那也只是单纯的因为"爱"而已】



不管对这篇文感不感兴趣,我强烈推荐要看下上面那段,虽然不是高潮部分但占了文章大幅度的bender自白很带感,也是从这里开始bender的内心发生了些微妙的变化,当然在这里我就不多透露了,放一点点就行,其余建议大家去看原文哈。


benden对误会并没有什么表示,日子照常一天天的过着,他的心思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乱了套,等迷迷糊糊反应过来后,发现自己已经备好了一个计划。



【"嗯.....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这么变态",他半睁着眼说到,听语气并不是很赞同的意思,但那恰到好处的微笑又显得是多么诡异,"不管了,就这么办好了"】


就此,故事正式拉开帷幕。


【"bender,你叫我来这干什么""简单谈论一下人生,另外你迟到了4小时小子",bender翻着白眼说到,最后的那句boy拉了很长的音,这家店不知道是不是bendem随便选的,除了他们外并没有其他客人,远处的吧台内到是有个正呼呼大睡的酒保,店里的装修有点...复古?让fry想起了自己的那个年代。


"...嗯哼",他总感觉有那里不太对劲的揉了揉后脖颈,但出于对朋友的信任,倒也没什么防备心的坐在了bender对面,bender的面前放了两杯酒,其中一杯里盛着满当当的冰块,还因fry到来时的动静在酒里晃动了下,那杯没加冰的被推给了fry。


fry道了声谢,顺带着疑惑起benden什么时候喜欢喝加冰的了,他小囗的饮了些,发现这酒好像也是加了冰的,只不过化的快了些,已经变成很小块的了,bender暗地里望着他因下咽时不断滑动的喉结缓缓开了口。


"有女朋友就不打算理我了哈",他将视线移到了一旁,听到这话的fry差点被酒呛到,但他只是轻微咳嗽了几下便缓了过来,"什么?哦...bender,leela真的和我只是朋友关系"fry苦闷扶额。


对此bender只是瞟了fry一眼,便将视线放在了fry握着酒杯把的那只手上,酒杯已经空了3/2,"我知道,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伙计",他有些漫不经心地回到。


啊....真希望fry的手能多握握他的天线


bender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在桌面上,店里放着一首过去的老歌,fry认为自己以前可能有在哪里听到过,这种柔缓的曲调在当时算得上多见。


"但你还是会找其他,我是说,你肯定会去找那种辣妹之类的结婚恋爱""嗯哼,正常的人类典型思想不是吗",fry摇晃着酒杯调侃到,并没有注意到bender紧握了下的挙,那显得是多么恼怒及不甘,"所以你个可怜虫找不到女朋友,宁可光棍也不愿和我在一起吗,搞不懂你们人类"


机器人表现得有些沮丧,头扭向一旁的望着墙上的时钟,就好像他遭受了很大的委屈,fry对此皱了皱眉头,"bender我""嘘,闭嘴安静听我说,你不同意也没关系,因为我可以一直追到你死,但这样对咱们俩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


唱片还在继续播放着,fry莫名有了些困意,但还是强撑着自己听bender说话。


他今天可有够反常的,fry将这段话清醒的想到,机器人都很缺爱的吗,为什么bender老是表现得那么....那么的,好吧原谅他实在是想不出词了。


店里的昏暗的灯光说不上是温馨还是诡异,嘹亮的歌喉充斥着他的大脑,乱如一团麻绳的思绪并没有解开,反而变得更加的混沌,因为他突然想起来那首歌了,《Caged bird》....那是一名男子唱给暗恋之人的歌。



"So ~ can you agree to this absurd request"

【所以~你能答应吗,这荒唐的请求】



"没办法我帮你出了个主意fry""什么?"



"So ~can you agree, my girl"

【So~你能同意吗我的女孩】



"你也是知道的,我这个人做事向来没有什么原则",他说这句话时停下了敲桌子的动作,见fry明显有些发愣,便伸手去胡乱揉了揉对方的发顶



"Will you agree with me"

【你会认同我的这种行为吗】



"哦,你有没有感觉到困意fry",听啊,这歌声是多么的温和而雅


灯光照烁了几下,而歌曲里所展现的故事也就此达到了高潮部分



"Come and be my wife, girl"

【来做我的妻子吧女孩!】



"我加了些有助于睡眠的药片在酒里面",bender捏住他的一缕头发轻柔的揉搓着,明明是多久暧昧的动作啊,fry却被他的举动弄得冷汗直流,嘴大张着说不出话来,这小模样惹的bender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Come and be my caged bird, girl"

【来做我的笼中之鸟吧女孩!】



"为了保险起见两杯都放了,虽然我忘了具体放了多少片,嗯....至少不会至死的那种,应该吧"



"We will be happier than ordinary people"

【我们会比常人幸福!】



"什...bender",fry颤着声音问道,他想跑走,但已经来不及了,fry只能眼睁睁看着bender起身坐在了自己身边,而他却不知是因恐惧还是药效的站不起来,bender满意的望着那人惊恐的小模样,他强扳住fry的脸颊,与其对视,


"你知道吗,我那方面的技术从没被人否定过,哦我想起来,你是知道的fry,可惜从来没试过",那人贴在他耳边说道,一只手已经偷摸从fry的衣摆下伸了进去,机器手抚上了他的腰肢,冰凉的触感惹得他发颤,"不..."



"Be my wife, girl, agree to all my requests and accept my confession"

【成为我的妻子吧女孩,同意我所有的请求,接受我的告白】



"或许吧,我就像他们说的那样有时会变的非常的病态,习惯就好fry,我相信你会习惯的"


他的眼皮止不住的打颤,动弹不得的双腿向他宣告了结局,周围的声音变的越来越小,努力的倾听也只能接收到几句歌词,


"Be my wife! I will make you happiness"

【成为我的妻子啊!我会让你感到幸福】


"晚安,fry"


"Become a bird in my cage"

【成为我的笼中鸟 】


世界回归平静】



答:"太太!哩!似!!我的神!!!!"

回:"谢谢!(๑´∀`๑)"


以上就是所有推荐了,还不赶快去搜!!!都给我关注去!


评论(16)

热度(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