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

不逆cp,不喜勿喷,是小号

[皇潮] Love is a disease①


误上升正主

人物ooc

瞎码的灵感爽文

写的很乱,可能会看不懂

语言表达能力完全不行

以上都可以接受就请放心阅读



直到阳光从窗外射进来,鸟叫声不停的在小潮耳边吱吱做响,他才勉强感觉到一丝清醒,他缓缓地睁开了双眼,眼底的黑眼圈貌似又加深了些,他的大脑晕乎乎的,说来也是,自己最近根本睡不好觉,都怪杜海皇那个B,要不是……



迷迷糊糊想到一半的小潮眨了眨眼睛,他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正在抚摸他,本来正处于半梦半醒中的他被一下子惊醒,直接一嗓子吼了出来



"杜海皇!你又要干些什么!"



"?马哥你说我能干些什么啊"海皇并没有理会小潮对自己突如其来的无名愤火,反而满脸笑容的坐到小潮的床边,半撒娇半讨好的把缩在床角的小潮拉了回来,



"……艹,你无事献殷勤肯定对我没什么好处。"小潮上下打量了一下海皇,他本来想挣脱开海皇拉着他的手,可无奈对方手劲太大,他扯了几下发现没用后就扭过头去不再理海皇了,



"嗨,老板您说的这是什么话吗。我杜海皇可是您最忠诚的员工,又怎么可能会害您呢?"海皇想将胳膊搭在小潮的肩膀上,结果小潮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就直接下了床,不给他任何碰到自己的机会,海皇倒也不恼,依然屁颠屁颠的跟在小潮后面试图哄对方开心,



毕竟确实是自己有错在先。



小潮将厕所的门反锁,无视海皇那让人恼火的声音,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后便打开了水龙头进行洗漱,他捧了一把水打在脸上,抬头发现镜中的自己脸色着实有些惨白,一点精神气都没有,他简单打理了一下自己,看来最近不多加休息是不行了,虽然是这样想的,但杜海皇这个B就不能消停点吗!啊啊啊啊吵死人了!!!



带着这种东西果然还是难受,小潮拽了几下,试图让它变松点,"…嘶"不可置疑的,他被电了,电流并没有太强,估计是给他的警告,*的*海皇,小潮的眼神暗了暗,他一定会把它摘下去的,



"马哥~今天早饭吃什么啊"   "……"小潮仿佛听不到海皇拐了三四个弯的声音,将自己满心思扑在了煎鸡蛋上面,反而海皇在餐桌旁自顾自的絮叻着,也不管小潮有没有理他,简至烦到不行。



说了半天的海皇见小潮依旧没有任何反应,这才消停下来,他静静的看着小潮系上了围裙的背影,手指有节奏的敲打在桌面上,不知道是不是马哥这些天没好好休息的原因,好像又瘦了一些,



尤其是腰部,做的时候肯定两只手就能捏住吧,他应该试一试的,他的老板就是因为老在不经意间散发自己的魅力,所以才导致他的情敌不少,而当事人却根本不知道,



不过现在没事了,马浩宁已经属于他了,如此想到,海皇不禁吞咽了下口水,喉结也随之上下滑动,他润了下唇,感觉这样的老板也很迷人,



于是在他这样想的时候,正扭头想问海皇鸡蛋要双面还是单面,一个还是俩的小潮看到了海皇用智//障般的表情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的*变态,真**不要脸给爷生吃去



没有了海皇的吵闹声房间里马上就变得异常安静,一时间只剩下了煎蛋时发出的"滋滋"声,小潮的思绪也逐渐从一团麻线松散开来,他松了一口气,享受着久违的平静,可惜这份宁静并没有很久,海皇敲打桌面的动作戛然而止。



正在专心做饭的小潮突然被海皇从背后抱住,他先是身体一僵,然后又装做并不在意的样子继续煎蛋,如果忽略掉他此刻有些颤抖的手臂那就好了,"马哥~"海皇将头埋进小潮的后颈蹭了蹭,小潮一瞬间抖了个激灵愣住了,海皇并没有注意到小潮此时的反应,又贴在他的耳边说着,



"马哥~你最近身体恢复的还行不,那里还痛吗,真是的,明明已经让你休息好几天了不是吗,我有点想要了,老板,您说该怎么办啊,老板~"海皇说完还在小潮耳边吻了一下,



明明是个设问句,TM说的跟个肯定句似的,小潮的眉毛不受控制的跳了几下,他真的很想现在就臭骂海皇一顿,但他没那个胆,只记得上次怎么做让海皇变得很生气,然后……



"海…海皇你先放开我,好不好……"小潮的声音变得明显有些发抖,他有些害怕,甚至已经开始轻微的摇晃着身体好挣脱开海皇,捏着海皇的手使不上什么劲,呼吸声变得急促起来,海皇明显也注意到了这点,暗暗加重了些力度



"唉~?可是我很想要。"海皇依旧我行我素的,小潮刚刚的作法非但没有让他停止,反而让他变的更加变本加厉,他的手有些不老实的在小潮身上滑动着,他不明白为什么马浩宁会如此抗拒他的触碰,明明他们已经交往了不是吗,为什么马浩宁还是不喜……啊,他想起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怪不得小潮不乐意



"海皇…海皇!我最近很累的,放开我好不好,海皇,拜托,求你了!我不想要了!"见海皇越来越过分甚至直接将自己扛到了餐桌上他是真的慌了,他开始拼命反抗,他几次差点跑开来,却又被海皇抓着手腕拽了回来,海皇压着他的双手热切地亲∥吻着小潮的脖子,



"海皇!杜海皇!你TM放开我!别碰我……唔!!"



就在事情快要闹大的时候,突然一股烧焦的味道飘了过来,"……?"小潮先是一愣,他喘着粗气,刚从海皇的粗暴行为中缓过神来,因泪水而视线模糊的双眼和同样因为懵Ⅰ3而停下动作的海皇对上了视线,两人眨巴眨巴眼睛,等小潮终于反应过来已经彻底完了

"艹!!!”



最后因为煎蛋糊了而被小潮暴打了一顿,做也没做成,饭也没吃上,



海皇:啧



"潮潮~小潮~我错了,你原谅我呗"面对海皇的撒娇小潮丝亳没有心软,他吃着自己的那份早餐连个眼色都不带给海皇的,貌似除了刚才他都不会理海皇一下似的,迫于海皇对他造成的精神压力,将他烦到不行,最后小潮还是留下了三个字,



"你刷碗"



"…好咧潮潮~"



躺在温暖的床上,他闭上了双眼,快3个月了吧,小潮还是不太明白海皇到底是怎样想的,但不明白也没办法,他出不去了,该怎么称呼海皇现在对他的感情呢?



"马哥,今晚我和你一起睡呗"  "……"  "好嘞,那我当你答应了" 他开心地钻进了小潮的被窝,一把抱住了小潮的腰,小潮背对着他,眼神里没有丝毫波动,就算有也只剩下了无奈,对谁的?对海皇的?还是对他自己的?有时他也不太清楚,



见小潮依然没有任何反应,海皇便打算把手伸向哪里逗逗他,却被小潮一把抓住,于是他反被小潮吓了一激灵,“妈,马哥你还没睡呢" "……" "吓我一跳你说你没睡着也不吱一声"



"困了,我要睡觉…""马哥,你最近这几天都不理我,我知道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呗…"


"快3个月了""…马哥""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么做…""对不起马哥…"



小潮还是不忍的叹了口气,说实话他是真的被整烦了,他翻过身坐到了海皇的跨上,海皇也顺势将身子支了起来,小潮用手揉了揉对方的脸,



"下次别做这么凶了行吗,我会害怕的。"小潮捧着对方的脸让他与自己的目光相对,他直视着海皇同时试图让自己的眼神看起来可怜点,好从海皇这里得到份保障,



"皇哥,你看着我"在听到小潮叫他皇哥时,杜海皇不由得紧了紧握拳的双手,他已经好久没听见过面前这个人这样称呼他了,大概是因为之前有跟小潮强调过以他们俩现在的关系应该叫的更亲密点,



"…我可以同意" 那时的小潮紧了紧身上的衣服,试图把某些痕迹遮住,其实根本没什么用,"但我希望你平时怎么叫我就怎么叫我,别改了,我还是更喜欢你叫我马哥"



"皇哥?你有在听吗?""…啊?啊,在听。"海皇回过神来,眼前的马浩宁用那双可爱的大眼睛望着他,他有时候就在想,马浩宇确实是一只兔子,但他有时明明机灵地像只狐狸,小潮清楚海皇就是受不了自己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这个时候只要再撒几个娇就万事无忧了,



"海皇~皇皇~答应我吗,拜托了好不好~"小潮推着海皇的肩膀摇晃着,又在他的脸颊上亲了几下,"……"海皇又何尝不想答应,可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时候脾气会变的异常暴躁,更别说在那种事上了,



自己的心情没由来的烦躁,他根本什么都不想管,就想粗暴的把小潮压在身下,让他呆在自己的身边,想告诉对方自己有多爱他,无论是用行动还是语言。海皇也想温柔些,毕竟他是真的爱小潮,



他只想让小潮知道他爱他



"…没问题马哥"海皇将目光偏向了一旁,并不算太明显,至少小潮没有发现,他们相拥在了一起,单方面的,小潮被海皇拥入怀中,当海皇吻上来时他也只是眯了眯眼睛,停留在两旁的双手也轻轻回抱住了海皇,他想起来该如何称呼了,那名为爱。



如果没有他脖子上的电击项圈的话,他们应该就像是情侣吧,如果海皇并没有做出这种事的话,他们看起来应该就像是情侣吧。



他们无法做到像一对情侣一样,



爱的牢笼困往了他。

评论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